取完卵過了九天,OHSS終於好一點了,運動飲料終於不用再當水喝

就在1/19,小紅來報到了,醫生說提早是正常的

不過就在這幾天,除了量很多之外,我又重感冒了.....

怎麼這麼容易感冒啦!一個月感冒一次

這兩天就馬上瘦了兩公斤(OHSS胖了四公斤)

也是一點點的小確幸


我的七顆囊胚寶寶不知道順不順利,現在只能祈禱了

昨天繳了PGD檢測費3萬,也就是說目前花費$223,691


那為什麼我要做PGD(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)呢?

因為我跟老公都是A型地中海貧血,不得不做呀

「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」(PGD)是一種配合試管嬰兒的過程,在胚胎植入前所施行的基因診斷技術,可避免植入具有基因異常的胚胎。
 
具有單一基因遺傳疾病的家族,在孕育下一代時,都需等到懷孕後再以侵入性檢查(如絨毛採樣或羊膜穿刺),進行基因檢測,才能得知胎兒是否正常,若結果為胎兒患有遺傳疾病,則中止妊娠,這中間會經歷長時間的身心煎熬。利用「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」技術,將檢測提早於胚胎著床前,經由基因診斷,將無基因異常的胚胎植入母體,避免生下帶有基因缺陷的胎兒,減少媽媽懷孕期間的擔憂,同時也避免身心受到打擊。

若家族中有單一基因遺傳性疾病患者,且可用分子生物學方法得知基因突變點位,即可進行「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」。
 

由醫師先確定家族病史及家族中罹病病患的疾病基因突變點位,即可量身訂製家族之特異性探針;設計完成後,便可開始試管嬰兒療程。等胚胎發育至囊胚期(第五天)後,進行胚胎切片;檢體送至實驗室後,進行全基因體放大技術,並利用直接序列分析、間接連鎖分析雙平台檢測進行基因分析,淘汰基因異常的胚胎,選擇一 個基因正常 的胚胎於下次週期植入母體。



我的囊胚寶寶們,加油!!!!!!


arrow
arrow

    enya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