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/11 (囊胚第五天)

終於等到電話,護理師說切了7顆,明天慧智實驗室會來拿

檢查約兩周就會通知了,到時候再去繳錢

從取卵15顆,受精10顆,D5 7顆,其實成功率還蠻高的耶

大概是我一直叫老公每天吞蜆精跟滴雞精下去吧! 生命力如此旺盛


取卵到現在一個星期了,肚子的不舒服沒有減少

漲到像懷孕四個月的樣子,呼吸有點不順

尿尿很頻尿,感覺肚皮真的快炸開了

還有體重直線上升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放心於是跑去醫院一趟,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肚子跟我說

:你一邊卵巢有9公分喔,漲的蠻厲害....而且有一點點腹水,算是輕中度OHSS

(正常的卵巢一邊只有2.93公分,我是大了整整三倍)

(天阿,好想直接打白蛋白,好不舒服)

:我開消炎藥跟止痛藥給你,再觀察看看

今天拿藥費用=$460(累積花費=$193,691)


擔心的OHSS還是來了,只能等他自己好

明明還沒懷孕搞得跟懷孕一樣,行動困難阿



arrow
arrow

    enya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