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月的月經拖到3月初一直都沒來,打去醫院要我回去一趟

結果主治醫生出國...............怎麼都沒通知?????

所以請其他的醫師幫我看

看了超音波沒啥異狀就要我吃七天的小白球+益斯得

剛好家裡還夠七天的分量,就不用再花錢買了

 

吃完七天,等了七天月經還是不來報到zzzz

於是我又去了醫院一趟,又照了一次超音波

這次醫生回來了,只是他好像有點匆忙?講完幾句話他就匆匆離開了

醫生說我內膜還不夠厚,所以還沒有剝離,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

他也說不太清楚...........(我心裡很多問號+os)

而且也來不及問他我的囊胚等級她就匆匆忙忙的走了.....

 

anyway 反正就又拿了七天的催經藥,作用更強一點的

繳了$766 (總花費=$224,457)

 

現在只能乖乖吃藥等月經來了,以前都沒這樣過那麼久沒來

比我晚取卵的媽咪都植入了.....

而且最近好多人懷孕哦....

 

副作用搗亂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