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如圖⋯對!我今天要喝糖水了,從昨天晚上九點多就沒吃東西到現在早上九點,要先抽一次空腹血,然後喝完7.5瓶糖水之後第一個小時抽一次、第二個小時再抽一次,準備餓到中午了@@

我把那7瓶半倒進保溫瓶裡面,然後加一點溫開水,嗯⋯第一口喝下去,直衝腦門甜到想吐,這根本沒辦法一次一口氣喝完,太噁心了~~~

我分了好幾次,五分鐘喝完,喝完馬上補了兩口冰水,好!再來是難熬的兩小時了........

先來說說肚子裡的小油,這個月又胖了3公斤....醫生竟然也沒念我,是他人太好嗎@@只說胃口很好~~~還有我擔心的腎臟也幫我看了,一邊0.4一邊0.43,比上次小了哦,叫我不用擔心

羊水正常!胎位正了!體重699g!

醫生邊照小油一直動來動去...頭又埋進胎盤裡@@

 難熬的兩小時終於過了,總共挨了三針,還瘀青zzz下次產檢才知道報告

結束馬上衝隔壁君悅排骨!一份$160!

十分鐘嗑光~~太滿足了❤️❤️❤️


寶寶東西也差不多準備好了~

---

倒是我怎麼覺得是蜜月期過了嗎

最近又開始暈船了@@還有脹氣

天啊⋯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